冬烘阿

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故事

【假想】520特别篇

520特别篇

本文设定:

同性恋爱合法下的背景

刘迦:某高中英语老师

李响:舞者

本文与前面内容没有连续性,独立的一篇。如果文里有什么写的不对的,大家可以指出来,谢谢谢谢!

    ♬


    “今天就先到这里,下课。”刘迦拿起手机就要往教室外走去。


    身后的学生问道:“老师,怎么今天这么早啊,掐着点走可不像你的风格啊!”


    往常的刘迦总是会在下课铃声响起后再拖个几分钟的时间才会走,今天居然在铃声响起之前的前一分钟就要走人。


    底下的学生脸上笑嘻嘻的看着他,有的窃窃私语的说着:“刘老师是不是有女朋友了,急着去过520吧!”


    几十双眼睛都盯着他看,看的刘迦心里有些发毛,最终他决定震一震他们:“都给我好好复习,不想下课的把三十八套拿出来刷,明天检查!”


    果然这一句话下去几十个头都齐刷刷的低了下去,于是老干部满意的走出了教室。


    刚走出教室老干部就拿起手机点开了名字是“小兔兔”的电话号码。


    “喂,响,好,注意安全,下飞机了给我打电话,嗯嗯,挂吧,爱你。”刘迦语气里带着兴奋,满眼都是笑意。


    出来上厕所的男同学恰巧看见了这一幕,满脸震惊的跑回教室喊道:“卧槽,万年不变的刘迦老干部居然有对象了?!”


    “别骗人了,刘老师能有对象,我倒立写三十八套!”


    “我亲耳听见的,他刚刚在教室门口给一个人打电话,那脸上的小表情,甜的的都要溢出来了!”说着还模仿起来刘迦刚才的样子,几个回头看他的女同学满脸嫌弃的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“也太肉麻了……”


    “就是,赶紧写你的三十八套吧。”


    “不信我,明天你就倒立写三十八套!”


    “成。”


    .


    刘迦开车回到家之后特意洗了澡,换了身衣服,对着镜子照了照,最后终于满意的一笑,看了眼时间:19:35pm.。


    再过一个小时,他就要见到李响了。


    李响这个星期出去演出,其实原本他想要请假陪他一块去的,但是李响不同意,说他的这群学生快要高考了,你得好好的看着他们,他自己一个人可以。


    最后刘迦实在拗不过李响,百般叮嘱后才依依不舍的将他送上了飞机。


    想到这老干部就来气,要不是那群学生,他也不至于只能隔着手机屏幕看李响老师优美的舞姿。一个星期,他已经一个星期没见到他心爱的“小兔兔”了!


    还好李响回来的这天赶上了520,一会见到他之后,一定要好好的抱一抱他。老干部如是想。


    .


    出来已是半黑的天空,这城市霓虹闪烁。前一天刚下过的雨还在微微凹进的土地里,在光之下,五彩斑斓。


    黑色的汽车直冲而过,溅起零散的水花。


    .


    晚上八点四十五分,刘迦在机场看见拖着行李箱的李响,身上穿着略微宽松的休闲服。


    “迦!”李响像小兔子一般一下子扑到了刘迦身上,“想死我了!”


    “我也想你了,响,”刘迦的手摸了一圈李响的腰,皱着眉头又说了,“怎么觉得你又瘦了?是不是没好好吃饭?”


    “哎呀,没有。”李响才不会告诉他这几天为了把舞跳好基本上就没怎么吃饭。


    刘迦转过身一手拉起李响的行李箱,一手拉住李响的手:“下次你要是在不让我陪你去我就生气了,饭也不好好吃。”


    “迦哥,别生气,你这不是得上课吗……”李响语气里一丝的撒娇,不是不想刘迦陪他去,而是他那群学生正高三呢。


    “学校又不是只有我一位英语老师,上车。”刘迦把行李箱放进了后备箱里,心里依旧决定下次不管李响说什么,他都得陪他一起去。


    “好好好,迦哥你别生气,我真的有好好吃饭。”李响睁着大大的眼睛,摆出了标准卖萌的表情看着刘迦,原本还在愣着脸的刘迦看着李响这个模样忽然笑了。


    老干部宠溺捏了捏李响的的脸蛋:“带你吃火锅。”


    “好!”李响飞快的在刘迦的脸上嘬了一下。


    .


    火锅里冒出了热腾腾的烟来,李响夹了几块肥牛放进锅中,忽然想起来了什么,放下筷子。


    “呀,早知道把罗天一起叫上了。”


    刘迦把可乐打开递到李响的面前:“叫他们干嘛?”


    “感觉挺久没一起吃饭了。”


    “那今天也不行。”刘迦看着李响,他觉得小兔子一定是忘了今天是520,叫那么多电灯泡来干嘛?


    他要和李响好好的培养培养感情。


    “怎么不行了,我看现在还不晚,不然打个电话问他们有没有时间?”说着,李响就打开了微信。


    “乖,我们过几天再请他们一起,今天也不是周末,他们可能没什么时间。”老干部立马把李响拿起的手机合上,好声好气的劝说他不要打电话给罗天他们,但是嘴上就是不说今天是520。


    “那好吧!”小兔子想了想觉得老干部说的也不无道理,点了点头加了跟青菜送到刘迦嘴边,“刘迦老师,请张嘴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想吃肉。”刘迦张开嘴。


    “等会,我先吃,我吃完再给你夹。”


    刘迦笑着坐到李响旁边,凑在他耳旁说:“李响老师,我想吃你。”


    “去去去,一天到晚,没个正经!”吐在李响耳上的气息让李响整个耳朵一瞬间红的通透,他忽然觉得有点热了,浑身燥燥的。


    “脸红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咳,刘迦老师,麻烦你离我远点,我现在就觉得你像个大灰狼一样,没安好心。”


    “那大灰狼吃小白兔不是很正常吗?”刘迦一本正经的看着李响。


    “胡说八道!”小兔子恼羞成怒。


    刘迦乐呵呵的往李响的碗里夹肉,而李响则一口一口的把可乐往嘴里灌,试图把自己灌醉。


    “宝贝,喝可乐醉不了的。”


    “操,刘迦你能不能闭嘴!”


    .


    喝可乐的小兔子确实不会醉,不过大灰狼这次又醉了,但是谁知道是不是装的呢?


    “慢点,不让我喝酒自己还喝那么多。”李响略微嫌弃的扶着老干部打开了门,然后立刻把他甩到了床上,自己出来换鞋。


    “响……”一转身,床上的醉成狗的老干部自己居然摇摇晃晃的起来了,一把将他抱住。


    “你躺着,我去给你弄点蜂蜜水醒醒酒。”李响叹了口气又使劲的将老干部拉回去躺着。


    他刚抬起脚,老干部一个翻身将他压在了身下,醉醺醺的睁着眼睛看着他,吻上了小兔子的唇。


    “不用了,蜂蜜水不管用,”亲了一小会刘迦又看着他,“你才管用。”


    “卧槽!”李响一个惊呼被刘迦死死的压在身下。


    .


    .


    .


    (此处省略n多字那啥,其实我不太会写,我有罪,大家自行脑补)


    .
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终于李响的眼底氤氲着水汽,面色绯红的躺在刘迦的臂弯下闭着双眸,他真的被折腾的有些累了。


    “响?”刘迦用鼻尖蹭着李响的鼻尖,柔声唤着他的名字。


    “嗯?”李响微微睁开了眼睛又闭上,迷迷糊糊的像是要睡着了。


    “今天是520,所以我才没有让你叫罗天他们。”


    “我知道,”李响睁开了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看刘迦,轻轻吻了吻刘迦的唇,脑袋在刘迦怀里蹭了蹭又闭上了眼睛,“傻瓜。”


    他今天那样说其实是以为老干部刘迦不知道是520,故意急一急他的,谁知道老干部一直把这事记到现在,还跟他解释。


    “李响老师,我爱您。”刘迦觉得自己心里甜的快要溢出来了,怎么说呢,和李响老师在一起,他就非常的开心和满足。

     他想一直和他在一起。
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怀里的小兔子似乎睡着了,刘迦看着他宠溺的一笑。


    半晌,李响又含糊着说了一句:“刘迦老师,我也爱您。”


    今夜的城市繁星点点,客厅外的玫瑰散发着诱人的香味。

    .

  此时一个学生群里却已炸开了锅(老干部不在的群)


    某A同学:“我今天路上看见了刘老师和某位神秘男子进了一家火锅店!”

    某B同学:“wc,不会吧,老干部真谈恋爱了?”


    某A同学:“那还能有假,我亲眼看见他俩可亲密了!”


    某C同学:“那刘老师怎么没发现你?”


    某A同学:“我离他远,还在他后面,他没看见我!”


    某D同学:“哈哈哈哈哈,xxx你明天赶快倒立写三十八套吧!”


    xxx同学:“我#+&)$)_+'))$-_?//';'?)_+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赶得有点急,大家将就着看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